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简介

2019年07月01日| 发布者:| 查看:| 来自: | |

摘要: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学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群众组织。基本任务是密...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学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群众组织。基本任务是密切配合学校中心工作,代表和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协助学校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和营造整洁优雅的学习环境。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学代会)是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的最高权力机关,校学生会主席团是学生委员会的常设权力机构。各学院学生会、年级学生会及班委会是校学生会的基层组织。

校学生会下设办公室、生活部、体育部、宣传部、学研部、外联部、策划部、公共服务部、大学生权益保障部等九个部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