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张扬青春色彩,共建和谐寝室

2015-04-20| 发布者:邓婷| 查看:| 来自: 数计学院新网部 | |

摘要: 张扬青春色彩,共建和谐寝室 ——Running guys和谐寝室大型户外活动成功开展 为响应我校大学生健康教育节活动,4月18日上午,由数计学院健康教育部、化环学院健康教育部联合共同承办的Runnin...

张扬青春色彩,共建和谐寝室

——Running guys和谐寝室大型户外活动成功开展

为响应我校大学生健康教育节活动,418日上午,由数计学院健康教育部、化环学院健康教育部联合共同承办的Running guys和谐寝室大型户外活动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成功开展。

此次活动包括校园寻美、年轻秀、终极密码和疯狂躲避球四项运动项目,金银湖校区和常青校区各有六只代表队参加。在校园寻美环节中,各代表队拿到照片后纷纷飞奔出去,凭借着记忆中的校园摸索着、寻找着,直至找到与照片相应的一角。活动强调了集体行动的重要性,队伍成员们都互相扶持着、照顾着对方。而在年轻秀的舞台上,他们整齐的舞步、嘹亮的歌声也让评委们为其所动。最激烈的环节莫过于疯狂躲避球了,所有队伍两两对决。五号队对决十一号队相当精彩——比赛最后关头,五号队伍只剩一名女将孤身一人对决十一号队伍三人,她沉着冷静,盯着对方队伍里并列站在一起的两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迅速出击,命中对方右腿,最终获得了胜利。

此次户外活动常青校区和金银湖校区共同展开,意在促进两校区之间的交流,共创美好校园。至此,此次Running guys和谐寝室大型户外活动圆满成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