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秘书处11月上旬部门动态

2014-11-16| 发布者:秘书处|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用工作充实自己 用激情鼓励自己 (秘书处 文/胡凯)新的一年开始了,秘书处开始新的工作,吸收了新鲜的血液,整个部门呈现出热血蓬勃的工作气氛。

用工作充实自己 用激情鼓励自己

(秘书处 文/胡凯)新的一年开始了,秘书处开始新的工作,吸收了新鲜的血液,整个部门呈现出热血蓬勃的工作气氛。副部长、干事都积极的做好本职工作。

11月上半月,秘书处为了学生会的各项活动的开展更加方便,由副部长带领干事制作了各部门的通讯录、全体通讯录、各部门干事无课表。干事跟进各部门,了解各部门的动态,向主席团汇报整个学生会的工作,使学生会内部之间合作更加和谐。秘书处收集、整理部门干事的报名表,充实干事档案。

秘书处部门内部在11月上旬,在部长、副部长的知道下,各干事学习部门的基本技能。在内部建设中,干事也向副部学习了office的使用,在工作中也实践了。干事们都能使用这些软件做一些工作了,但是还需要加深对软件的使用。

在保卫部的119活动、就业部的职业规划大赛、文艺部的慢递活动中,秘书处与其他部门从旁协助,干事积极的参与到外场活动中。在此期间,干事们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加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

在今后秘书处更加努力工作,将各部门之间的关系联系的更加紧密,使学生会的成员在学生会感到家的温暖,大家就是一家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