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学生会例会】校学生会副部级以上例会圆满召开

2012-11-12| 发布者:文/编辑 黄兰童 见习记者 马梦婕|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青年传媒中心 文/编辑 黄兰童 见习记者 马梦婕)11月10日晚,武汉工业学院学生会副部级以上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召开,主席团自我批评成为会议最大的亮点。


(青年传媒中心 文/编辑 黄兰童 见习记者 马梦婕)11月10日晚,武汉工业学院学生会副部级以上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召开,主席团自我批评成为会议最大的亮点。校学生会主席杨晓霞,常务副秘书长毛小斌、张文俊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部长及副部到场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秘书长毛小斌首先发表讲话,宣布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并带领大家学习学生会例会制度。详细说明了主席团例会、部长级例会、部长副部级例会、学生会例会四次会议召开时间以及会议的内容。每周日18:30为主席团例会,每双周日19:00为部长级例会,每月月中的周日19:00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青年之家”进行副部例会议,每月最后一个周日下午14:30召开全体例会。

学生会主席杨晓霞作了重要讲话。她在此正式宣布,文艺部与女生部重新分开,原来打算将其合并为一个部门的程序无效,同时公布两部门人员组成。主席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对女生部与文艺部分开这件事情程序上的失误向大家致歉。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够协助女生部的发展,重视女生部的工作;同时希望大家以此为戒,在今后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程序。

会议中就业指导部、权保部、学研部、勤工部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前期工作的情况,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让大家清楚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近况,学习经验,总结教训,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接着,常务副秘书长张文俊强调关于假条,各部门工作总结和计划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对假条作了进一步规范。她还鼓励各部门在全体例会上展示本部门风采,活跃例会气氛。最后,由张文俊宣读本次会议的到勤率,也首次将主席团的到勤率加入其中,对到勤率为100%的部门进行表扬。并希望今后各部门之间能加强联系,促进内部交流,提高自身素质。

 此次会议中主席团首次提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度,上到主席团下到各位副部,这个新点子带动了各部门参与积极性,我们相信学生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