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手绘地图”展风采 武汉轻工大学迎来新活力

2014-09-05| 发布者:文/余画 庹梦霖|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本月2至3日为我校新生报到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热情十足的迎新活动,通过采用“手绘地图”的方式为新生讲解校园环境及周边情况,校级三大组织携手摆设外场为新生提供帮助,除此外各大组织派遣志愿者前去武汉各火...

本月2至3日为我校新生报到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热情十足的迎新活动,通过采用“手绘地图”的方式为新生讲解校园环境及周边情况,校级三大组织携手摆设外场为新生提供帮助,除此外各大组织派遣志愿者前去武汉各火车站迎接相关新生,帮助新生来校报到,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加入武汉轻工大学大家庭的温暖气氛和我校“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


“手绘地图”带你逛遍武汉轻工大学

在距离新生报道十天的时间,由我校建筑学专业李唯、林雨航两位同学主导的“墨一”设计团队创作了本校常青和金银湖校区的手绘地图,以及邻近学校的交通设施地铁二号线。该手绘地图详尽地画出了武汉轻工大学的校园环境,并采用别致有趣的语言对教学楼及校园特色景点进行描述。在迎新活动中,新生咨询学校环境时,学校各大组织负责人拿着“手绘地图”对新生进行了相应的指导。经采访,新生纷纷表示该“手绘地图”有趣并实用,能够根据地图上对不同建筑的语言描述而进行相应的判断,能够快速记住学校的环境。



轻工大学子热情如火

常青校区“阳光雨露”前、金银湖校区操场上,一夜之间整齐划一的竖起了校学生会、校青协等校级组织和各院系学生会的代表帐篷。武汉经过多天的阴雨天后,迎来了久违的晴朗。骄阳似火,却丝毫没有影响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帐篷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生的信息查询、宿舍录入和专业解惑等工作;重要路口处,志愿者不知疲倦地为每个不熟悉学校路况的新生及家长指路并给予相关帮助;操场上宿舍前,处处活跃着帮学弟学妹们拎行李的身影。此外,由于天气炎热,各帐篷都设有矿泉水领取处,方便新生和家长以及迎新的工作人员。



武汉轻工大学欢迎您” 这将是您的家

为了方便新生顺利到达学校,学校在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三个主要火车站设有站点,专门派遣大巴迎接新生来到学校。而在常青和金银湖两个校区之间,为使新生尽快安顿下来,学校增派了两校区之间的校车;同时,校领导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亲临迎新现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据悉,火车站迎新站点客流正值高峰期,而志愿者们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另外,今年校学生会迎新生活动采用了新媒体宣传,将学校的迎新动态发布在微博微信等平台,新生只需扫二维码或添加关注即可获得最新学校动态,极大地方便了新生的信息获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