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工作一阵子 朋友一辈子 ——校学生会内部联谊顺利开展

2014-05-22| 发布者:校学生会 文/黄钰青 罗琦|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4月20日,校学生会举办了一场以“快乐工作,心中有梦,齐心协力,无惧无退”为主题的学生会内部联谊活动。

4月20日,校学生会举办了一场以“快乐工作,心中有梦,齐心协力,无惧无退”为主题的学生会内部联谊活动。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由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一个普通的日子,却带给了大家一生难忘的记忆。


此次活动分为外场和内场,参加人员通过抽签被随机分成了14个组。外场活动在常青校区的英语楼举行,策划者和工作人员将英语楼打造成了一座“魔塔”,整栋楼的每个房间里都有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小游戏,各小组要通过层层关卡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比赛开始前每组会得到一张魔塔房间布置图,其中有一个房间标有星号,每组从标有星号的房间开始,然后再从二楼开始闯关。游戏包括:抢凳子、无敌风火轮、心有灵犀、杀人游戏、修复计算机等。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有余,虽然有比赛就有输赢,但每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收获到了快乐。


晚6:30,内场晚会在常青校区大活准时开展。晚会气氛一开始就被集体跳兔子舞推向高潮,当大家都沉浸于跳兔子舞的乐趣时,活泼的音乐声突然变得舒缓起来,灯光骤暗,整个活动中心响起了副主席黄元攀的声音,“那一年,我刚到这所大学……”他用他低沉的声音分享了他在学生会的经历与感悟。黄元攀副主席说完之后,在主持人孙敏的引导下,大家又积极参与了接下来的互动游戏:风中劲草、心声传递、爱之旅等,其中的“爱之旅”游戏由副主席涂志攀主持,短短的半小时让大家感受到了现实生活中自己是如何与其他人相遇、相识、相知,又如何作出了不同的选择,最终还是选择了爱的拥抱。




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当主持人说出大家今晚可以尽情拥抱、合影留恋之后,全场再次沸腾起来,笑语欢声漫天,偶有泪水。现场不时有人齐声喊出:“工作一阵子,朋友一辈子!”这一学期即将结束,学生会也面临着换届,走走留留一些人,但是就像黄元攀副主席所说:“学生会会越来越好,留下来的人会带着离开的人的梦想努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