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知礼 守礼 行礼——记2014 “明德英才学校”学生骨干培训

2014-05-23| 发布者:青年传媒中心|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5月22日下午,2013-2014学年“明德英才学校”学生骨干成员在常青校区科教313参加了礼仪培训。

5月22日下午,2013-2014学年“明德英才学校”学生骨干成员在常青校区科教313参加了礼仪培训。我校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讲座。学工处处长苏维佳老师为我校学生干部做以“大学生形象风采与礼仪修养”为主题的授课,全场坐无虚席。

苏老师阐述了礼仪与大学生的关系,分别从礼仪的概念、类别、礼仪注意事项、礼仪基础知和参考书目等五个方面论述了礼仪的精神内涵和本质。她指出“教养体现于细节,细节展示素质”,自律是礼仪的保证。强调广大青年学生应该提高学习职场规则的意识,珍惜学生干部的空间和平台,真正做到“知礼”、“守礼”、“行礼”,重在实践,要身体力行,持之以恒。课程中,苏老师还和我校学生干部进行互动,大家普遍反映收获甚多。

培训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陈丹代表全体学员对苏维佳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课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本次活动对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理解礼仪,树立礼仪意识和观念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大家经过本次培训纷纷表示收获甚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