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放飞青春展风采 我校第十六届“常青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4-03-28| 发布者:校学生会 文/余画|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百花渐开,乍暖还寒。

百花渐开,乍暖还寒。3月20日下午,金银湖校区篮球场一片欢乐喧嚣之景,武汉轻工大学第十六届“常青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长谢宋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王雪峰主持。

在启动仪式中,校团委陈丹书记介绍了科技文化艺术节概况,校学生会副主席张瑞莹宣读了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倡议书,她表示本次活动是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随后,出席的领导给各学院赠送了体育用品,鼓励学生参加体育运动,提升身体素质。

开幕式上展示的项目新奇有趣、吸人眼球,现场气氛甚是活跃、好不热闹。科技类和文化艺术类两大展区展品丰富、形式多样,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社团活动和体育类项目也是极尽特色、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出席的领导在现场观看了各个项目,并予以赞赏和鼓励。其中,魔术表演和剪纸艺术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光,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对此表示:“这些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也将学校的文化、历史以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同学应当继续努力,进一步发展,做得更好更精彩。”此外,酸奶制作引起了众人驻足,现场制作现场品尝酸奶别具一格,得到了国外友人的赞赏。

此次活动,各展区结合实际情况与特色,广泛发动和组织师生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敢于奉献的良好心态和付诸实施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