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深入贯彻群众路线实践精神 打造以学生为本的服务创新型学生会

2014-03-06| 发布者:校学生会 文/余画 何琴|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新春开学季,万象更新,各项工作转入正轨。

新春开学季,万象更新,各项工作转入正轨。2月23日晚,校学生会于金银湖青年之家召开了“深入贯彻群众路线实践精神,打造以学生为本的服务创新型学生会”为主题的副部级以上例会,副部级以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本次主题例会主要就本学期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上学期以来学生会践行群众路线活动的众多事宜以及贯彻实施的方针政策进行了总结与讨论学习。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向与会者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向各部门传达了本学期工作主旨及相应的工作计划。随后,校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津精对“校学生会群众路线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上学期至今校学生会针对践行群众路线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提纲式总结与阐述,并就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向与会成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副主席黄元攀就群众路线的系列活动以自身学习为基础,向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与体会。他强调了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并指出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先进思想,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于2013年下半年度掀起了一场关于“学生组织走基层”的思想学习和交流的风潮。

最后,主席骆龙飞对学生会如何在新学期继续深入贯彻群众路线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切实与自身、各部门实际情况相联系,从实际出发,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从而打造以学生为本的服务创新型学生会;其次,他鼓励大家养成平时阅读与观察的好习惯,注重培养自身政治敏感度,提高政治素养,并且为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做好准备。

大会历时近一个小时,会议紧张而热烈,新学期开始,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也即将展开,本次主题例会的召开为开学各项工作的快速步入正轨及如何更好的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提供了明确的指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