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青春秀非凡 达人献精彩 2013校园达人秀决赛圆满举行

2013-12-22| 发布者:文/余画|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夜色朦胧人情暖,欢歌笑语乐开怀。

夜色朦胧人情暖,欢歌笑语乐开怀。12月18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校园达人秀决赛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退休教师沈仁葆、校团委副书记陈丹、校团委老师苏娟、动科学院分团委书记田兴恒、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卓张鹏,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是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新、数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罗凌云、医护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超龄。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校园德育活动的创新,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更多同学搭建了展现自我个性与艺术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所带来的丰硕成果和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比赛在歌舞《青春纪念册》中拉开了帷幕,决赛分为两轮。在决赛的第一轮,十名参赛选手秀出真风采,表演花样繁多而不失精彩,舞蹈、武术、声乐、B-BOX等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由评委打分后,三位分数最高的选手POINT组合、付津津、青鹰武术协会武者进入第二轮决赛。




在第二轮决赛中,选手们更是展示了校园达人的精神面貌。青鹰武术协会武者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双截棍表演,体现了中华武术的精髓,使得比赛现场热情高涨,激情十足。由POINT组合带来的B-BOX《星晴》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现场不时还能听到观众的赞叹声。最后出场的付津津给观众带来的是蒙古舞蹈《雪域圣情》,她展现给观众一场刚柔并济之美,把全场氛围又推向一个新高。经过评委的讨论,付津津荣获本次决赛的第一名,POINT组合和青鹰武术协会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另外,决赛现场还请来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带来舞蹈《老照片》和《女儿会》,更是让决赛节目锦上添花。


最后决赛在歌声中完美落幕。这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在于晚会现场没有同以往晚会一样使用幕布,而是用气球来装饰背景,简约却很有创意,给同学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的舞台布置既不失美观,又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无限活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