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2013年后勤服务质量对话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3-11-07| 发布者:青年传媒中心|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2013年11月5日下午,我校后勤集团服务质量对话交流会在常青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3年11月5日下午,我校后勤集团服务质量对话交流会在常青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陈正吉,校团委副书记陈丹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此外,我校学生会大学生权益保障部成员、各院系权益维护小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权保部部长彭闻对自己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做了简短的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权保部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图书馆空调开放、中快餐厅汤匙供应、开水进公寓等问题并且配合后勤集团组织了食堂经理接待日等活动。随后,陈正吉书记就同学们关注的食堂饭菜质量、菜价、卫生,寝室灯具维修、热水开放等各方面的问题做出了明确而清晰的解答。针对常青校区一食堂高峰时刻就餐学生过多的问题,陈正吉书记提出,后勤集团计划年底将一食堂迁移至二食堂并开展食堂的调整工作,使食堂饭菜的品种、功能等得到强化。迁移后的一食堂将会被分为三个区域,以适应不同的就餐需求。此外,他还提出“优质质量文明服务月”这一想法,旨在促进同学积极参与到爱护轻工大,共建美丽校园的行动中。


最后,陈正吉书记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后勤集团的工作需要同学的支持与理解,后勤服务交流会也要经常举行,将形式多样化,让同学们可以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团委副书记陈丹则提出,与会的学生代表们须将此次交流会的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更多的同学,希望在后勤集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学校的后勤工作做得更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