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武汉轻工大学全委会顺利召开

2013-10-27| 发布者: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文/罗琦 摄影/何佳欢|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10月24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金银湖青年之家顺利召开。

10月24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金银湖青年之家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全校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陈书记与学生干部热情交谈,提出了许多对学生工作的开创性建议。

会上,陈书记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自己的素养,要能展现轻工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此,她对我校学生干部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培养团队精神,使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此外,“创新”也是陈书记提出的又一重要内容,她说:“我们要采用创新思路的工作方法来锻炼自己,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目标,最终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随后,她提到决定一个人的关键其实是情商,并给学生干部们讲了一个现实生活中为人处事的实例,给现场学生干部带来很大震撼。陈书记表示要注重情商的培养,时常进行自我剖析,对自己的目标要有正确的认识。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学会修炼自己的人格,以德服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与人交往。



陈书记的讲话结束后,校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们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就近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全校各院系的交流做了一个铺垫。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