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武汉轻工大学2013年“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2013-10-01| 发布者: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文/庹梦霖 摄影/史磊|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9月28日晚,由武汉轻工大学和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梦想起航 天翼之声”武汉轻工大学2013年“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在金银湖体育馆隆重上演。

  9月28日晚,由武汉轻工大学和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梦想起航 天翼之声”武汉轻工大学2013年“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在金银湖体育馆隆重上演。校党委书记王祚桥、校长曾祺林、党委副书记刘丰林、纪委书记檀坤华、中国电信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胡晓斌、武汉电信江汉分公司总经理焦海龙和大一新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扬帆起航”、“青春华采”、“旗帜飘扬”三个篇章。柔美的歌舞、滑稽诙谐的相声、扣人心弦的快板说唱、创意街舞等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扬帆起航”篇章中,水姑娘组合演唱的歌曲《直嘎多,里嘎多》在表现了土家族人民勤劳善良的同时,还表达了与山水和谐相处之意,让现场观众深切地体会到原汁原味的民族歌舞和浓郁的生活气息;情景朗诵 《爱满人间》 则有力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风貌: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毫不吝惜地伸出援助之手,然后默默地转身离开,让爱心、奉献和责任同在,让真情永驻。第二篇章“青春华采”,一曲《春天的芭蕾》将对大自然的热爱,春天的赞美之情高唱而出,进一步地表达了对青春绽放地无悔,对人生仍充满希望;九州曲艺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我的军训》更是在欢笑中激起了同学们对军训的无比怀念,怀念军训中的那些苦与乐,欣喜与不舍;第三篇章“旗帜飘扬”中,舞蹈《同行》通过绝妙的舞姿展现了两个女兵在极其恶劣的生存环境中,因水而产生的一段生离死别的故事,反映了当代女兵舍身忘己的大无畏精神;小品《圆梦》以艺术的手法,反映了我校教师和学生恪守“明德 积学 砺志 笃行”的校训精神、鲜明的粮油食品专业特色以及我校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晚会最终在歌舞《中国梦》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本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现了轻工大学子的激情与活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