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我校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2013-09-04| 发布者:校学生会 文/庹梦霖 摄影/史磊|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金秋九月,怀着对新学期的期望,4600余名学子踏入了新校园的校门。

金秋九月,怀着对新学期的期望,4600余名学子踏入了新校园的校门。值此之际,9月2日到3日,我校迎新工作顺利展开,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及各大学生组织参加了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祚桥、校长曾祺林、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来到学校迎新接待处指导工作,以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迎新,常青校区在阳光雨露广场,金银湖校区在篮球场分别设置了新生接待点。与往年不同的是,迎新工作人员统一服装,为新生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向新生发送学校地图,方便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各方面的情况;搜集周边地区饭店、住宿、超市等信息,便于新生及家长顺利解决生活各方面问题。此外,在校学生会、校青协、校社联三大组织共同成立的志愿服务接待点,有各院系的详细信息和学生组织的联系方式,方便新生找到各自院系的迎新队伍,进行报名。另外,学校和中国电信合作,在校园手机通信、学生宿舍网络、校园无线网络和办公固定电话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建设智慧校园,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服务能力。这次迎新工作中,校学生会主要负责在校内引导,为新生报到提供咨询服务;校青协主要负责在火车站接待新生,然后跟车将新生送到常青校区报名;校社联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常青校区负责校内引导,协助军训服装的发放。

一位新生表示,迎新工作人员待人热情,积极主动地带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向他们传播正能量,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他们相信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将会非常充实。

日前,全校4800余名新生,在迎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已经完成了报名,并顺利入住学校公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