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我校获首届“楚天大学生艺术节”微电影一等奖

2013-06-21| 发布者:校团委 供稿|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 | |

摘要: 6月18日,由楚天都市报发起,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团省委共同主办的首届楚天大学生艺术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中南民族大学隆重举行。

6月18日,由楚天都市报发起,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团省委共同主办的首届楚天大学生艺术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中南民族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四部原创作品《阿南》、《寻》、《FOLLOW ME》、《生韵》分别荣获“我是导演”微电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此外,我校还荣获首届楚天大学生艺术节“最佳组织奖”。


本次“楚天大学生艺术节”从4月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引起全省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其中,由我校承办的微电影大赛更是吸引了全省近百所高校的参与与支持,收到各高校作品共计198部,经评委的严格筛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8部。


据悉,此次“楚天大学生艺术节”先后推出了“我是导演”微电影大赛、“楚天高校好声音”大赛、“炫青春”街舞大赛、“美丽荆楚”摄影大赛、“翰墨飘香”书画大赛、“畅想中国梦”诗歌朗诵大赛等六项大型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