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地铁志愿者全城募集”活动

2012-11-17| 发布者:文/金恒雷 毛小兵|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校学生会 文/金恒雷 毛小兵)11月17号上午,武汉市地铁志愿者预选赛在地铁二号线常青花园站旁的中央公园内火热开展,校学生会带领我校1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预选活动。

(校学生会 文/金恒雷 毛小兵)11月17号上午,武汉市地铁志愿者预选赛在地铁二号线常青花园站旁的中央公园内火热开展,校学生会带领我校1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预选活动。

武汉首次开通地铁,二号线对于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形成良好乘车习惯具有重要作用。校学生会积极响应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地铁集团、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号召,加入到“地铁志愿者全城募集”的大型公益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学习地铁方面相关知识,熟悉地铁站点、学习文明礼仪以及相关安全常识;同时积极参加比赛,在参赛宣言环节中大家用不同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优秀志愿者的理解。

据悉,2号线将成为武汉的“黄金交通走廊”,一期工程通车初期,日流量即可达50.8万人次,未来日均数十万客流的地铁车厢,将成为武汉这座城市最大的公共窗口之一。地铁的文明程度,关乎武汉的文明程度,直接见证武汉市民素质和城市精神。武汉文明人人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能为武汉文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