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把握现在 规划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12-11-16| 发布者:见习记者 李泽东 编辑 黄兰童|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青年传媒中心 见习记者 李泽东 编辑 黄兰童)11月15日下午,我校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科教705成功举办。


(青年传媒中心 见习记者 李泽东 编辑 黄兰童)1115日下午,我校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科教705成功举办。来自各院系的28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共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规划演讲。主办方校学生会的代表及受邀的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共同出席担任评委。

当天下午28名参赛选手均提前到场、衣着严谨,用流畅且富有激情的语言大体就自我认知、职业定位、环境分析、计划目标、评估调整五个方面来阐述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并且描绘了自己对现在的把握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慷慨激昂的演讲,得体大方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在近4个小时的比赛中,28名参赛选手也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也在一片片喝彩落下了帷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