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幕 经管学院夺冠

2015-11-15| 发布者:校工会 李娟| 查看:| 来自: http://news.whpu.edu.cn/news_v | |

摘要: 11月12日,2015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行了激烈角逐,最终经管学院夺得冠军,外语学院获得亚军;图书馆、化环学院、马克思学院、电气学院、生工学院、机械学院分获第3—8名。
1112日,2015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行了激烈角逐,最终经管学院夺得冠军,外语学院获得亚军;图书馆、化环学院、马克思学院、电气学院、生工学院、机械学院分获第38名。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课部承办的2014年教职工气排球赛,于117日星期六用了一天的时间进行预赛,全校有16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赛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整个比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进行。

各参赛队所在单 位的党、政领导十分重视,全部到达现场进行指导,各分工会精心组织、有的学院还组织了学院内部选拔赛。许多学院的党、政领导亲自上阵参赛,整个比赛精彩纷 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发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是我校由往年 的教职工排球比赛改为气排球比赛的第一年,为了使教职工适应新的比赛方式,校工会专门邀请了体育课部为每个分工会教职工进行了培训。通过群众性体育活动的 开展,促进了教职工健身意识的提高,增进了学校各院(部)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团 队精神的平台,为创建和谐、文明、健康的大学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