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 后勤集团餐饮中心经理接待日活动举行

2013-04-18| 发布者:宣传部| 查看:| 来自: 校内 | |

摘要: 为响应国家粮食局关于开展“科学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粮食科技活动周的号召,结合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在高校开展反对餐桌浪费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开展了系列活动,在食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爱...

为响应国家粮食局关于开展“科学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粮食科技活动周的号召,结合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在高校开展反对餐桌浪费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开展了系列活动,在食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爱粮节粮、反对浪费”活动。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协办的“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经理接待日”分别在金银湖和常青校区食堂举办。后勤集团餐饮中心经理来到现场与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吸引大量了同学的关注和参与。

经理接待日活动包括吐槽区与经理接待区。活动形式为:用便签纸写意见贴上展览板,与食堂经理、工作人员对话,领票提意见抽奖等。吐槽区为大家提供了展示栏和纸、笔,让同学们畅所欲言。接待区经理和工作人员聆听同学们的建议与疑问,并予以记录和解答。同学们分别就菜价、份量、味道、员工态度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食堂总经理表示:“我们将认真听取来自不同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断提出改进措施,以期达到师生满意、员工放松的目的,实现共赢。”同学们则表示活动非常有必要,平时苦于没有表达的机会,通过这种途径他们可以畅所欲言,也希望此类活动以后多多开展。

据悉,经理接待日活动旨在了解学生对食堂的意见,并由权保部收集整理,集中反映给食堂管理部门,力求解决实际问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