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学校举行第六届“志愿先锋”表彰盛典

2019-04-30| 发布者:| 查看:| 来自: | |

摘要: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动、激励和引导更多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打造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为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4月27日晚,我校第六届“志愿先锋”表彰盛典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花城社区、恋湖社区、丽水社区、常青花园一社区、青少年空间的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警官学院等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表彰盛典在相关...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动、激励和引导更多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打造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为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4月27日晚,我校第六届“志愿先锋”表彰盛典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花城社区、恋湖社区、丽水社区、常青花园一社区、青少年空间的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警官学院等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盛典在相关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来的祝贺视频中拉开序幕。典礼上,对医护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青协“筑爱圆梦”志愿服务队、动科学院“伴星之旅”志愿服务队、生工学院“花朵计划”志愿服务团队等六个“志愿先锋”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以及生工学院邱天赐,食品学院余芳,电气学院吴玉玺、唐瑞悦,艺传学院石胜文,医护学院门文娜、周游、王富成,化环学院刘玉秀,土建学院杨洋等十名“志愿先锋”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校团委就志愿服务工作作了动员,要求全体志愿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奋力备战军运会,展示轻工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志愿先锋”优秀个人代表、生工学院邱天赐同学分享了他的志愿故事。他呼吁:“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理应发挥自己的作用,用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给他人带去力量,给自己带来快乐”。医护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周游介绍了“小红帽”的含义:一轮红日,充满朝气与活力,普照大地,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欢乐!

表彰盛典中也有许多精彩的节目表演,校艺术团带来的舞蹈《bingle bangle》让人回味无穷,Silence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让人流连忘返,校青协文工团带来的舞台剧让人产生强烈共鸣。最后,表彰盛典在《爱因为在心中》小合唱中圆满落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