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我校志愿者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测试赛志愿服务

2019-05-02| 发布者:校团委 李鑫| 查看:| 来自: | |

摘要: 5月1日,我校186名志愿者参与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的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服务历时3天,是军运会志愿者培训和演练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2日上午,副校级干部陈伟来到武汉五环体育中心看望慰问了我校志愿者,并与东西湖区副区长刘冬、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静进行了座谈,团区委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陈伟深入各个岗位慰问了竞赛组织处、信息技术处、媒体运行处、观众服务处等10...

5月1日,我校186名志愿者参与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的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服务历时3天,是军运会志愿者培训和演练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2日上午,副校级干部陈伟来到武汉五环体育中心看望慰问了我校志愿者,并与东西湖区副区长刘冬、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静进行了座谈,团区委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陈伟深入各个岗位慰问了竞赛组织处、信息技术处、媒体运行处、观众服务处等10多个处室的志愿者并参观了志愿者之家。他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我校志愿者岗位分布、工作情况、餐饮条件和志愿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军运会测试赛工作中的贡献,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承办军运会是中央赋予湖北武汉的重大政治任务,轻工大能够参与军运会的相关工作,责无旁贷,也倍感光荣。他鼓励大家把握好时光、争取好机会,加强日常专业学习与体育锻炼,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将开展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与自身成长紧密结合起来;要弘扬克服困难、争取胜利的精神,努力提升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把工作激情转化为坚强的意志品质,把高尚的志愿精神转化为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轻工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东西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静向陈伟介绍了我校志愿者的工作情况,感谢我校对军运会志愿服务的大力支持,高度肯定了我校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轻工大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进一步坚定了办好本届军运会的信心。

据悉,我校将派出2800名志愿者参加军运会志愿服务,主要服务于足球、乒乓球和水上救生等项目。首批赛会志愿者500余人招募已圆满完成,后续还将有第二批志愿者招募、现场培训、岗前实训、行动演练等安排。截至目前,第二批志愿者招募报名人数已达3000余人,他们将经过招募、审核、培训、考试、演练等多个环节严格筛选后,分派到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和塔子湖体育中心开展礼宾接待、交通引导服务、安全保卫、观众服务、竞赛组织支持、场馆运行支持、新闻运行支持等13大类别工作,为军运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保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