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二批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走进我校

2019-05-17| 发布者:校团委 田兴恒 图:校青年传媒中心 方启顺 熊泰熠 吴梦楠 曹明康 崔波| 查看:| 来自: | |

摘要: 5月11日、12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在金银湖校区举行。我校招募的第二批17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学习。本次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户外拓展两个方面。在理论授课环节,培训专家分析了国际国内安全形势,讲解了大型赛会中突发事件的安全防护基础知识和应对方法,围绕“军运会与志愿精神”“赛会志愿者文明行为”“情绪压力与管理”“摄影知识与技巧”“有效媒体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军运会志愿服务通用培训。培训...

5月11日、12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在金银湖校区举行。我校招募的第二批17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户外拓展两个方面。在理论授课环节,培训专家分析了国际国内安全形势,讲解了大型赛会中突发事件的安全防护基础知识和应对方法,围绕“军运会与志愿精神”“赛会志愿者文明行为”“情绪压力与管理”“摄影知识与技巧”“有效媒体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军运会志愿服务通用培训。培训过程中,曾参与过两届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张晨欣老师,分享了她在赛会服务中的经历和收获,鼓励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运会的志愿服务中。在户外拓展环节,全体志愿者在培训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队列训练和团队意识拓展训练。

按照军运会执委会要求,军运会期间,将从我校选拔28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军运会各个环节的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前期,校团委精心组织志愿者的招募工作,经过自主报名、面试考核、复审录取等环节,遴选出了首批500余名赛会志愿者,其中186名志愿者参与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的志愿服务。

据了解,武汉军运会赛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包括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岗前实训和行动演练。志愿者在接受通用培训后,还要进行线上知识学习,考试合格后才能正式上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