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后勤经理座谈会开办啦

2014-11-24| 发布者:武汉轻工大学生会权益保障部|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小伙伴们注意啦,阿保将于本周四下午三点在常青校区行政楼举办后勤经理座谈会。


小伙伴们注意啦,阿保将于本周四下午三点在常青校区行政楼举办后勤经理座谈会。届时阿保会把大家反映的问题直接向经理反映,并讨论解决方案。

如果大家还有关于后勤方面的问题,快快向阿保提出吧!为了更好的解决问题,请大家提问题或建议时说明具体地点具体问题,座谈会上阿保将会和经理面对面交流,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希望小伙伴们都能积极参与支持喔!

武汉轻工大学生会权益保障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