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后勤调查、失物招领找谁问?权保帮您解疑难

2012-12-01| 发布者:权保一家|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后勤调查、失物招领找谁问?权保帮您解疑难地铁达人来竞答,幸运得大奖 (权保部供稿)“喂,请问是权保部吗?今天食堂外面的路面。

后勤调查、失物招领找谁问?权保帮您解疑难地铁达人来竞答,幸运得大奖

(权保部供稿)“喂,请问是权保部吗?今天食堂外面的路面。上有水囤积,影响了道路交通。”

“嗨,权保部,你好,感谢你们地铁达人的宣传单,我已获得免费乘坐地铁一年的优惠。”——这只是我们权保部平时给学生解决问题中的一小部分。

地铁达人宣传

“各位同学,你们想免费乘坐武汉地铁吗?想成为武汉地铁达人吗?那就赶快来这里拿单报名吧!”十月中旬,权保部发放了地铁达人报名宣传单,向同学们普及了地铁知识。同时在十月底,获得喜讯,一名大二同学获得了免费乘坐武汉地铁一年的优惠。

后勤调查表

11月通过与食堂相关人员合作,权保部做了一份有关食堂方面的调查表,并将同学们放映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整理,将信息反馈给上级。

失物招领

完成了失物招领策划书既做了失物招领信息表,将失物招领作为部门日常工作,为同学们解决失物烦恼。

职业规划大赛外场宣传

   由兄弟部门就业指导部主办的职业规划大赛是校学生会的大型活动之一,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权保部进行了几天的外场宣传,帮助同学们规划自己的未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