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报纸赠阅活动

2012-11-12| 发布者:权保一家|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11月8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楚天都市报》和《楚天金报》主办的《喜迎十八大 传达党的声音》报纸赠阅活动在我校顺利启动。

11月8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楚天都市报》和《楚天金报》主办的《喜迎十八大 传达党的声音》报纸赠阅活动在我校顺利启动。介于此活动效果良好,相关单位决定将此活动延续至20121231日,期间,由大学生权益保障部负责,武工院学生会其余部门协助,每日将2000份楚天都市报和楚天金报发放到武工院师生手中。

抱着对此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我们对一些同学进行了采访。拿到报纸的胡欢欢同学表示:“平时很少看报,也没关注多少时政新闻,这次的免费发放报纸活动让我了解到了最新的国家政治动态,尤其正值十八大召开之际,通过报纸我知道了十八大的精神以及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方针政策和这十年中国家的发展。”

据悉,这次报纸赠阅活动已经对在校师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在阅读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过程中,提升了大学生和老师们的思想政治认识,加强了他们的学习和交流的能力。

另外报纸赠阅的时间与地点已经确定如下:

常青校区:科教楼二楼

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二楼,文管楼一楼。

时间:上午11点以后

还不知道这件事的同学们,快去领取自己的福利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