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青年传媒中心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12-11-10| 发布者:文/见习记者 庹梦霖|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青年传媒中心 文/见习记者 庹梦霖)11月10日,青年传媒中心在青年之家对校学生会各部门副部就新闻写作、微博管理和摄影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


(青年传媒中心 文/见习记者 庹梦霖)11月10日,青年传媒中心在青年之家对校学生会各部门副部就新闻写作、微博管理和摄影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参加这次培训的有常务副秘书长毛小斌,青年传媒中心的部长金恒雷和各部门的副部。

针对前段时间学生会各部门微博出现的问题, 金恒雷部长首先讲到了此次培训的原因。接着青年传媒中心的副部周良普就摄影方面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然后副部沈威就微博进行了讲解,提到了微博管理者必须具有责任心,要把握好一个尺度并且要有足够强的“网感”,最后就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各部门提出了建议。最后副部黄兰童。最后黄兰童副部就新闻写作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主要内容有新闻写作概念(新闻的含义、特点和价值),新闻写作的常用问题与类型(消息、通讯、新闻评论)。

 培训结束后,金恒雷部长简单地总结了一下这次培训大会。通过这次培训大会,各部门的副部对新闻的基础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以后的微博和新闻稿件、摄影中会比较正确地使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