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积极协助各部门工作 努力培训新干事

2013-11-06| 发布者:秘书处 文/李慧|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9月中旬,秘书处制作了副部级以上通讯录,无课表的收集整理并制作八大组织及各院系主席团通讯录;整理常青,金银湖校办及主席团办公室并制作物品清单。

9月中旬,秘书处制作了副部级以上通讯录,无课表的收集整理并制作八大组织及各院系主席团通讯录;整理常青,金银湖校办及主席团办公室并制作物品清单。9月下旬进行部门招新并协助其他部门招新,安排第一轮面试的教室面试等相关事宜;参加迎新晚会工作组,协助晚会的准备与举办。

10月中旬完成部门干事招新工作及组织主席团面试各部门干事等工作;安排校办及主席团值班,制作13-14届学生会全体通讯录。10月下旬制作各部门所需物品清单;收集各部门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完成干事培训“明德英才”学习材料的更新及修改。

11月将对对干事进行办公软件的学习,还有学生会制度的学习,协助就业指导部完成“职规赛”,完成第一期内部建设的任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