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精英荟萃定格十月 期待辉煌展望十一

2013-11-06| 发布者:学研部 文/高甜新|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学研部向来以“组织学习交流,增进学术造诣,促进共同进步”为宗旨,坚持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各种学风建设,尽力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学研部向来以“组织学习交流,增进学术造诣,促进共同进步”为宗旨,坚持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各种学风建设,尽力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一直以来本着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精神和公平、公正、公开、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进行各种工作任务的分配和执行。在自己部门的工作之余,主动关心整个组织的内部动态。学研部部门特色活动主要包括检查晚自习“社区英语角”“校园吉尼斯”“青春导航”等一系列活动。

从10月23日起将进行正规的晚自习抽查,在抽查期间会做好详细的备注记录,并将其作为后期总表工作和优秀班级评比工作的重要参考。在十月尾声,学研部会首先在餐桌礼仪方面对干事进行一定的培训,为后期各种礼仪培训做必要的准备。

十一月中旬,学研部会在常青和金银湖校区各举行一场英语角。此次英语角,是学研部在往年的基础上总结各种经验、吸取和采纳各种意见和建议之后精心准备的一场不同于往日的英语角,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