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13届“十百千”评比顺利展开 寝室卫生文明风尚正在前行

2013-11-06| 发布者:生活部 文/胡俊豪|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9月底,生活部继参与学校迎新晚会工作组之后马上投入了招新工作,并于10月国庆之后最终确定了30名干事。

9月底,生活部继参与学校迎新晚会工作组之后马上投入了招新工作,并于10月国庆之后最终确定了30名干事。

10月16日,生活部召开了院系打分员培训会,这也是生活部与各院系生活部的第一次见面会,在会上生活部部长及副部长发言为各院系生活部成员说明了生活部“十百千”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述了寝室卫生评比的流程和评分细则,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10月17日,生活部第一次部长会议如期召开,生活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院系生活部部长参与了会议,各院系部长分别作了前期的工作总结和即将实施的工作计划,并对各自院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最后由生活部部长何德勇针对12届“十百千”评比工作收尾及13届“十百千”工作展开问题作总结,各院系生活部的工作紧密相连,生活部的工作至此正式开展。

10月24日下午,生活部进行了第一次例检。生活部在全面开展部门“十百千”工作的同时,作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干事们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宣传等工作,在锻炼自身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的同时也对学生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在学生会内部建设当中,部门成员参与其中,旨在为部门的整体知识和技能水平提升而努力学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