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体育部常规工作顺利开展 温馨提醒天渐凉多加衣

2012-11-05| 发布者:体育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体育部供稿)送走了快乐的国庆假期,我们来到学校。


 (体育部供稿)送走了快乐的国庆假期,我们来到学校。十月份对于校学生会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时期,在十月份,伴随着校学生会招新进程的一步步推进,体育部也被注入了一些新鲜的血液。

  体育部一共招收了20名干事。招新就绪后,体育部也投入到了正常的运转中,每天例行的早操抽查,安排干事在体育馆值班。除此之外,为了让干事们得到更多的锻炼,体育部还组织干事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宣传活动以及发放报纸的工作。为了增进内部情感交流,体育部组织了部门内部的第一次聚餐,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联系。

  体育部的工作贵在坚持,希望干事们在接下来的十一月份里,更加认真地工作,承担起自己作为体育部成员以及校学生会的一份子所应该承担的责任,以后天气会越来越冷,可能起床会越来越难,但坚信你们是最棒的。与此同时,也希望各个院系能够很好的配合我们校体育部的工作,互相监督,彼此沟通,共同为广大的师生服务,我们也热忱期待广大师生光临体育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