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常规工作顺利开展 举办体育特色活动

2013-11-06| 发布者:体育部 文/叶璐|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9月,体育部招副部参与了中秋晚会和迎新晚会的工作组,与校学生会成员一起完成了工作;金银湖校区体育部协助体育馆的老师进行体育馆的管理工作,每天,体育馆的营业时间内,部门都必须在体育部内值班,管理体育馆的日...

9月,体育部招副部参与了中秋晚会和迎新晚会的工作组,与校学生会成员一起完成了工作;金银湖校区体育部协助体育馆的老师进行体育馆的管理工作,每天,体育馆的营业时间内,部门都必须在体育部内值班,管理体育馆的日常营业。

10月,部门完成了招新工作,一共21名干事,常青校区9名,金银湖校区12名;在之后的部门例会上,给他们介绍了一下武汉轻工大学校学生会和体育部,介绍了部门的性质与各类工作。 招新工作结束后,体育部的工作也走上了日常轨道,最重要的就是每天早上的查操工作。为了让干事得到锻炼,还组织了部门干事参加了职规赛的外场宣传活动,并协助电气学院进行了募捐活动。

11月,体育部还将做好自己的日常工作,包括查早操、体育馆的值班工作,进行部门内部培训,另外,还将举办校羽毛球、排球、篮球联赛等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