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健教部携师展开新生心理健康调查工作

2013-06-16| 发布者:健康教育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投稿 | |

摘要: 10月25日,由武汉工业学院学生会健康教育部协助大学生健康咨询中心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助理员培训班”活动正式展开。
10月25日,由武汉工业学院学生会健康教育部协助大学生健康咨询中心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助理员培训班”活动正式展开。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在校大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的心理状态。首先是针对各院系心理健康教育部的成员以及大一各班的心理健康委员进行的一系列培训。健康教育部成员在此次活动中扮演的角色是老师的助手:为评选优秀心理学生助理员参考做好了签到工作,维持了现场秩序并积极配合老师使活动继续下去。培训班的活动共分三次,对参加的人员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培训,在健康教育部成员的积极努力下,活动顺利而圆满地完成。 健康教育部,共有部长一名、副部四位以及干事十位。经过了十月初残酷的三轮面试选拔出来的十位干事,在近一个月的干事培训后,在部长的领导,副部们的具体指导下,参与了此次的活动,使得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他们相信,他们有信心而且有能力在未来的日子取得更大的成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