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文艺部积极加强制度培训 努力筹备元旦晚会等活动

2012-11-02| 发布者:文艺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文艺部供稿)回首十月,文艺部参与了迎新晚会的工作,并负责统筹组、催场组、音灯组的工作。


(文艺部供稿)回首十月,文艺部参与了迎新晚会的工作,并负责统筹组、催场组、音灯组的工作。第一次独立负责工作组,虽有些生疏,有很多不足,但文艺部从中有反思有总结,也认识到从干事到副部的转变我们要学的还很多。在之后的招新工作中,文艺部为学生会注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新鲜血液。我们彼此交流,彼此了解,为文艺部,也为学生会的美好未来奠定了基础。

为了让干事们更快的融入到我们的大家庭,文艺部初步学习了部分学生会制度,向干事们介绍学生会的性质,自己部门的性质与工作,让干事们了解自己的职责。而且完成干事培训计划的制定,进行了部门文化建设计划,包括部门logo、服饰等。之后文艺部帮助艺术团进行招新的工作,与艺术团紧密合作、沟通。趁着天气不太冷,文艺部在欢乐谷万圣节夜场组织了一次秋游活动。接下来的一个月文艺部将投入到游园会的策划中。实施干事培训计划,进一步完善部门文化建设,并与其他部门或组织进行联谊,完成部门图标及部服图案的设计,以及协助权保部负责的“报纸赠阅”的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