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文艺部11月成果丰硕,积极备战,游园会开幕在即

2012-12-20| 发布者:文艺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文艺部供稿)进入11月,文艺部的工作在有条不紊的开展。


(文艺部供稿)进入11月,文艺部的工作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无论在内部建设还是游园会活动筹备中,文艺部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11月16日,部门logo正式设计推出,将会重点推广,部门微博的头像,使用该图案,得到了微博朋友的一致好评。

11月之初,在部门会议上重点提出部服预定的章程后,经过设计、定制,11月25日服装下发到每位部门成员手中。该部服的确定,加深了部门成员的归属感,增强了部门内部文化内涵,提升了成员间的凝聚力。

  另外,为响应校学生会内部建设计划,相关干事word文档的学习等各种培训也落实到处。内部小组联谊的成员的选拔也已经完成,我们部门两名成员也成功加入了C计划小组。在微博的管理方面,文艺部也稳步进行中。

  作为文艺部工作重点的游园会活动的筹备工作在11月取得积极进展,目前相关策划已经出炉,正在团委处审批。游园会会中的四个大区的任务的划分,相关活动的招标,也将会在近期开展。具体时间为:12月4日,游园会招标书的下发,宣传片的设计。12月5日,游园会的宣传启动,将由外场与网络同步宣传。12月8日,前期工作汇总。12月9日,整体横幅以及相关物品的落实,中标节目的确定。12月15日,会场布置正式活动开展。

  在接下来的12月,文艺部上下将齐心协力、积极备战,争取办一场让全校师生享受的狂欢盛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