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勤工部校内校外活动齐开展

2012-12-01| 发布者:勤工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勤工部供稿)本月勤工部进行校内校外的多项活动,使干事们获得了极大的锻炼和进行了部门间更多的交流。

(勤工部供稿)本月勤工部进行校内校外的多项活动,使干事们获得了极大的锻炼和进行了部门间更多的交流。

11月10号,勤工部前往唐家墩拉兼职(包括步步高,海尔,LG等电器的礼仪及促销岗位),并于11月14号,11月15号分别在金银湖与常青举行了两场招聘会,前来面试的学生众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11月23号,勤工部组织召开了第二次院系勤保部会议。学工处罗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对勤工助学工资发放等问题作了解释说明。同时各院系部长就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作了交流。最后秦桂林部长做了总结,并规定在每个月的最后一天在常青校办召开院系勤保部会议。

11月25号,勤工部与生活部,学研部在东七楼307进行了欢乐的联谊活动,在联谊中大家互相介绍,表演了不同节目和做了各种有趣的游戏,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

11月份勤工部积极响应了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内部建设中,勤工部组织干事学习,整编了学生会制度,同时学习了工作组规范及三大办公软件的使用。报纸赠阅的活动中,积极配合权保部进行报纸赠阅。内部联谊的准备工作中,多数干事参加了工作人员的招募面试,其余干事及副部也认真进行着内部联谊节目排练工作。学研部英语角的宣传工作中,勤工部也贡献了一份力量。

近期,勤工部正组织干事收取院系11,12月份的勤工助学表格并将于12月5号将表格核对完毕送至学工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