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积极配合学工处展开工作 提高兼职质量惠广大学生

2013-11-06| 发布者:勤工部 文/袁星浩|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勤工部于10月初完成了2013级新干事的选拔工作,并召开部门例会给大家相互了解和熟悉的机会,对部门内部的各个职责范围以及具体工作进行了交代,着手建立了通讯录以及其他工作相关表格。

勤工部于10月初完成了2013级新干事的选拔工作,并召开部门例会给大家相互了解和熟悉的机会,对部门内部的各个职责范围以及具体工作进行了交代,着手建立了通讯录以及其他工作相关表格。

10月中旬成功与百胜旗下小肥羊火锅店联手举行了针对全校的大型兼职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扩大了部门影响力,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兼职锻炼平台。在10月下旬完成了各院系勤工助学表格的收取工作,并及时核对完毕送至学工处,推动了学校勤工俭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派出部门干事协助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外场宣传工作。10月底,勤工部组织第一次集体聚餐,拉近了彼此间的感情;给各院系的勤工部长举行了第一次的勤工部长级例会,给他们交代具体工作,方便以后工作的展开。

在接下来的11月份,将会组织一次外出拉兼职的部门特色活动(拉大型卖场品牌电器的促销及礼仪岗位),这将很好的锻炼干事与外界商家进行沟通交流的能力,也为他们积累了兼职方面工作的相关经验。与此同时根据干事的需求,将陆续展开部门内部培训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