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外联部“走出去,带回来”,拟培训提高干事综合素质计划

2012-12-03| 发布者:外联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外联部供稿)十月上旬,外联部顺利的完成了既定的招新计划,并通过几次成功的活动加深了干事之间的友谊,使部门气氛愈加和谐。


 (外联部供稿)十月上旬,外联部顺利的完成了既定的招新计划,并通过几次成功的活动加深了干事之间的友谊,使部门气氛愈加和谐。

 十月中旬,外联部开始组织干事学习书写策划书并同时对她们进行了礼仪培训,教会干事们如何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组织,尊重纪律。

十月下旬,对干事们进行了校学生会纪律培训。教会了干事们最基本的组织工作纪律,使每一个干事的纪律意识得到了提高。总体来说,外联部在十月份的干事培训目标已经胜利完成,他们将会总结经验争取在下个月做到更好。

 十一月份,外联部准备在对干事们继续进行进一步的更深入的基本培训的同时,会对上个月的培训情况进行验收,确定十月份的礼仪和纪律培训是否得到了确实的效果。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对每个干事进行更细致的观察,发现每个人的不足,并进行针对性指导。

十一月份,外联部的工作重心将转向赞助方面,将鼓励干事们向外发展,让他们在不断的锻炼中吸取经验并鼓励他们成功的完成第一次赞助。同时会跟其他部门进行更多的沟通,然后带领干事们学会做赞助,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总体而言,外联部十一月份的工作宗旨是走出去,再带回来:走出经历,带回经验和赞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