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助力你的未来

2012-12-01| 发布者:就业指导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就业指导部供稿)11月8日,各院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悉数结束,随后就业指导部邀请上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获奖者杨晓霞和朱宏亮为进入复赛的选手进行了一次赛前培训。

(就业指导部供稿)11月8日,各院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悉数结束,随后就业指导部邀请上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获奖者杨晓霞和朱宏亮为进入复赛的选手进行了一次赛前培训。

11月15日下午,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常青科教楼705教室如期举办。比赛评委由校学生会的代表及受邀的各院系学生会主席担任。来自各院系的28名选手衣着严谨,准备充分,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规划演讲。在近4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用精彩的表现为此次复赛画上了句号。

11月18日,决赛选手出炉,他们分别是来自食品学院的陈凯旋,机械学院的杨钺,数计学院的黄鑫,动科学院的张秀凤,经管学院的常晨、张瑞莹,电气学院的陈雅伦和艺传学院的孙敏。当天下午,在金银湖校学生会办公室,就业指导部对这8位选手开了一次赛前会议,对他们进行了指导安排。

11月25日下午,在常青校区为8位选手拍摄了宣传片,并在科学报告厅进行了第一次彩排。

11月28日晚上,组织选手在科学报告厅进行了第二次彩排,并邀请团委老师对各选手的规划演讲进行了审核。

11月30日,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将在常青科学报告厅举行。届时会邀请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刘勇、湖北省盈泰礼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刚、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磊担任评委。相信在校团委老师和主席团的指导下,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