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展开

2013-11-21| 发布者:就业指导部 文/徐健|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9月中旬,副部们开始着手10月份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时协助招毕处准备校园大型招聘会的前期工作。

9月中旬,副部们开始着手10月份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时协助招毕处准备校园大型招聘会的前期工作。

10月,部门完成了招新工作,干事的培养,也成为了就业的近期工作重点,1019日,就业指导部在常青校区协助招毕处打印装订送往各知名企业的邀请函,在副部的带领下,干事们积极参与,热情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并进行了第一次部门聚餐,部门人员在聚餐中增进友谊,互相交流。

10月22日,就业指导部迎来了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前期宣传工作,校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外场活动顺利进行。除部门内部活动外,就业指导部也将协助学生会各部门的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