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女生部重出江湖——着眼未来,建设新女生蓝图

2012-10-23| 发布者:女生部供稿|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女生部供稿)10月22日,女生部正式与文艺部分离,带着万分不舍,文艺部的同胞们,重新建立女生部。

(女生部供稿)1022日,女生部正式与文艺部分离,带着万分不舍,文艺部的同胞们,重新建立女生部。

10月25日,召开女生部第一次副部级以上例会,至此部长和副部正式确定,部长:滕欢; 常青副部:刘晴、华少兵 ;金银湖副部:李畅、袁辰雨。会议中说明了女生部的干事的确定方法主要是,院系推荐,其他部门推荐,进行一个类似面试的茶话会,最终确定了干事人选。团委老师为了扩大女生部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宽了女生部的工作职能,并于12月份举行塑造完美女生系列讲座的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一个月里,女生部会积极加强内部建设,同时着手策划塑造完美女生系列讲座,女生部虽然迟来一步,但我们相信女生部在大家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