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活力女生部,风采翻新篇

2012-11-20| 发布者:女生部 文/李畅|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女生部 文/李畅)为了进一步增强女生部成员的部门归属感,拓宽女生部在校学生会的职能作用,真正达成“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女生部本月主要进行了以下几项活动: 女生部内部交流    11月17日,女...


   (女生部 文/李畅)为了进一步增强女生部成员的部门归属感,拓宽女生部在校学生会的职能作用,真正达成“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女生部本月主要进行了以下几项活动:

女生部内部交流

   11月17日,女生部组织了一次自部门整合以来的第一次内部聚餐活动,在增强女生部成员凝聚力的同时也很好的了解了新进干事近段时间的情绪动态,使干事能够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完成每一项任务。

   11月27、28日,常青和金银湖校区分别召开了一次部门单边工作会议,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学生会内部培训计划、2013年女生节活动的大体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完美女生”系列讲座

   11月18日下午4时,在常青校办女生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除了进行常规的成员信息整合(包括详细通讯录的确认、成员照片的收集、值班安排等)以外,就团委老师意见,针对11月8日下发的“完美女生系列讲座”任务、干事上交的策划书草案进行了点评,讨论吸收了其不错的创意与想法,讨论整合,并于11月20日晚由副部整理成完整策划书上交给了部长滕欢进行修改。

   之后,讲座策划完善进入第二阶段。11月23日,在金银湖主席团办公室女生部部长滕欢关于讲座策划书安排了一次副部级会议,并对副部上交的策划提出了更详细的指导建议。11月27日,本次讲座策划书正式成稿,并与校外联部开始了进一步的协商交流,以落实相关赞助问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