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女生节策划准备中 男生节活动即将开展

2013-11-06| 发布者:女生部 文/顿泽宇| 查看:| 来自: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 |

摘要: 9月女生部参与校学生会招新外场宣传以及下方阵等工作;召开女生部第一次副部级会议,对招新面试工作以及迎新晚会工作组工作进行安排;参与迎新晚会工作组。

9月女生部参与校学生会招新外场宣传以及下方阵等工作;召开女生部第一次副部级会议,对招新面试工作以及迎新晚会工作组工作进行安排;参与迎新晚会工作组。

10月,确定干事名单,上交主席团,并指导干事通过主席团面试;培养新干事,了解女生部,了解学生会,学习学生会制度,掌握学生工作相关的基本技能;构思女生部特色活动,开始着手准备第十一届女生节策划;协助就业指导部对干事进行外场宣传培训,并开展外场宣传。

10月20日召开部门第一次全体例会,并确定于1112日举办首届校园男生节,并对部门日常工作进行分工;27日,干事上交并由副部汇总男生节策划书初稿交部长审核。

11月,男生节策划书将上交主席团及团委审核;与外联部等部门协调男生节赞助问题,于1112日举行男生节;进行部门内部文化建设以及内部培训,根据学生会要求对office软件等工作软件进行相关培训;举办与其他部门的联谊活动以及干事班级联谊活动;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各项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