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赠报活动入新篇,权保再解食堂疑难题 潜入厨房寻因果,掀起内部联谊

2012-12-03| 发布者:权保部供稿 文/彭闻| 查看:| 来自: 校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 | |

摘要: (权保部供稿 文/彭闻)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权保部上下齐心协力,在学生会的大体工作上和部门工作上都是全力以付。

(权保部供稿 文/彭闻)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权保部上下齐心协力,在学生会的大体工作上和部门工作上都是全力以付。

报纸赠阅活动改变运行模式

  由权保部负责的报纸赠阅活动因为考虑到在食堂发放报纸每天约要五到六个干事,耗费人力资源太大,所以将发放地点改为图书馆一楼大厅内并且将干事减少至一到两个。

餐具卫生消毒的突击检查

  11月24日中午,张静副主席带领权保部副部彭闻与食堂鲁经理一起调查了餐厅员工的餐具清洗和消毒过程采集了大量的照片,准备在今后的工作中展出。

解决金银湖食堂豆浆苍蝇事件

  由于食堂工作大意,导致同学在喝豆浆的时候喝出苍蝇,我部了解此事后,找到当事人并从中协调当事人与食堂的关系,最终,食堂决定对同学做出赔偿并写出道歉信,公示已在二楼食堂门口展出。

组织调查了同学们寝室需维修的设施

  由于从同学们那得到消息,宿舍楼管的设施维修不及时,于是权保部在常青寝室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将相应的问题整理放映给了后勤集团,目前正在跟进他们的维修进度。

积极响应学生会的各项活动

  内部建设中,权保部组织干事学习,整编了学生会制度,同时学习了工作组规范及进行了三大办公软件的培训;内部联谊的准备工作中,干事参加了工作人员的招募面试,其余干事及副部也认真进行着内部联谊节目排练工作;学研部英语角的宣传工作中,权保部也贡献了一份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