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互联院系 > 正文

食品学院“梦想演说家”外场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2015-11-15| 发布者:食品学院科协竞赛部| 查看:| 来自: http://sg.whpu.edu.cn/Content. | |

摘要: 2015年11月3日中午,食品学院科协在梅花餐厅对面成功举办了以“用梦想书写青春,用青春点亮人生 ”为主题的“梦想演说家”外场宣传活动。
2015年11月3日中午,食品学院科协在梅花餐厅对面成功举办了以“用梦想书写青春,用青春点亮人生 ”为主题的“梦想演说家”外场宣传活动。食品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外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在现场有“执规划之笔,创职业蓝图”、“一语定音,说得更比唱得好”等横幅;有内容简练、主题突出的展板;有 激情四射、吸人眼球的现场录音;更有耐心分发宣传单并细心向各位同学介绍本次大赛的具体事宜的工作人员。部分学生还仔细的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动,询问比 赛事宜。

据悉,“梦想演说家”活动主要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课程来开展,旨在更加深入促进当代大学生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思考大学生生活,思考自己的人生。此次宣传活动宣传和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帮助大家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了本次大赛的相关内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