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互联院系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第四届明德杯辩论赛外场宣传圆满结束

2015-11-15| 发布者:杨健| 查看:| 来自: http://sg.whpu.edu.cn/Content. | |

摘要: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辩,善于思辩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辩,善于思辩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114,由武汉轻工大学校团委主办,食品学院承办,机械学院协办的第四届明德杯辩论赛的外场宣传活动在常青校区梅花餐厅门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伴随着欢快的广播音乐,宣传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过往的同学有的接过宣传单细心阅读;有的驻足在宣传板上写下自己心目中的辩题以及对 食品学院辩论队的祝福。来往的同学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们也耐心为他们讲解并递与其便条纸,现场活动场面……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临近中午十二点半,人 群逐渐散去,此次外场活动也在工作人员的合照中结束。

据悉,本次辩论赛以辩激荡思想,信仰引航青春为主题展开,其赛事的筹备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此次的外场宣传,旨在宣传辩论赛的各项事宜,吸引广大学子积极关注和参与,营造一种良好的氛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