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互联院系 > 正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生工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送桃李”活动

2019-06-18| 发布者:| 查看:| 来自: | |

摘要: 为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进一步拉近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6月17日上午,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以“桃李满天下”为主题的“毕业生送桃李”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及毕业班辅导员。四年光阴匆匆而过,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了本次主题为“桃李满天下”的“毕业生送桃李”活动。在李书记的带领下,老师们亲手将寓意深刻的桃李送到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手中,并...

为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进一步拉近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6月17日上午,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以“桃李满天下”为主题的“毕业生送桃李”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及毕业班辅导员。

四年光阴匆匆而过,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了本次主题为“桃李满天下”的“毕业生送桃李”活动。在李书记的带领下,老师们亲手将寓意深刻的桃李送到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手中,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不论是学生还是走出校园进入社会,都要不忘初心,带着热情与责任心对待每一项工作”、“要勇敢承担起作为社会人的责任”、“一个人在外拼搏要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以后常回来看看”等叮咛与期盼回想于毕业生学子耳畔,这是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暖心关怀,更是对他们的殷切期盼。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内心真挚的想法。向老师深深鞠躬,和老师拥抱,以表达老师们四年教导的感激之情以及对老师的不舍之情。握手、轻轻拍拍同学们的肩膀,这些简单的动作无不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在两个小时的赠送活动里,每位15级的毕业生都收到了老师亲手赠送的桃李。

不久后,各位15级毕业生将要各自奔向远方,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都能取得成功。相信本次活动能够给我院15级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