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互联院系 > 正文

“桃李芬芳,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党委书记王宏光带领毕业班老师探望慰问毕业生

2019-06-19| 发布者:| 查看:| 来自: | |

摘要: 为了更好的表达对毕业生的关爱,传递学院的温暖,6月18日下午16:00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学工办主任杜典初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一到学生宿舍,王宏光一行人都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们的就业、深造、生活等情况,还特意解说了桃李的意义,“桃李寓意桃李芬芳,桃李满天下,”并嘱咐毕业的同学要发扬食品人勇争第一的精神,敢于拼搏,敢于挑战,迎接未来人生新的旅途...

为了更好的表达对毕业生的关爱,传递学院的温暖,6月18日下午16:00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学工办主任杜典初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

一到学生宿舍,王宏光一行人都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们的就业、深造、生活等情况,还特意解说了桃李的意义,“桃李寓意桃李芬芳,桃李满天下,”并嘱咐毕业的同学要发扬食品人勇争第一的精神,敢于拼搏,敢于挑战,迎接未来人生新的旅途,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砥砺奋进,实现心中理想,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大门随时为他们敞开。随后王书记和老师们一行还为毕业生代表赠送写满卡片祝福的桃李。

老师们还嘱咐毕业生们顺利办理离校的手续,祝愿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