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互联院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关爱毕业生系列活动

2019-06-20| 发布者:| 查看:| 来自: | |

摘要: 又到一年毕业季,凤凰花开轻工情深,为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电气学院举行了关爱毕业生系列活动,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珠花老师带队,毕业生辅导员李奎老师和李方露老师一行,走访每一间毕业生宿舍,查看毕业生离校情况,为他们送去新鲜桃李和学院毕业合照照片。“桃李满天下”常用来比喻师门兴旺,学生遍布天下。而“春晖遍四方”,则可理解为学子们带着学到的本领,作为知识的种子传播到四方各地。这一礼物饱含了学院老师们...

又到一年毕业季,凤凰花开轻工情深,为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电气学院举行了关爱毕业生系列活动,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珠花老师带队,毕业生辅导员李奎老师和李方露老师一行,走访每一间毕业生宿舍,查看毕业生离校情况,为他们送去新鲜桃李和学院毕业合照照片。

“桃李满天下”常用来比喻师门兴旺,学生遍布天下。而“春晖遍四方”,则可理解为学子们带着学到的本领,作为知识的种子传播到四方各地。这一礼物饱含了学院老师们情深意切的祝福。老师们将一袋袋桃李亲自送到毕业生的手上,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望你们前途似锦,如果有需要母校是你们的后盾”,“当你们在外面累了倦了,随时回母校看看,母校就是你的大后方”。一句句深情的叮嘱,是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暖心关怀,更是殷切期盼寄托。毕业生们也纷纷向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对老师对学校的不舍之情。老师们一间间走完所有毕业生宿舍,3个多小时时间里,100多间宿舍,395名毕业生都收到了老师们赠予的桃李、相片和真挚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是电气学院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的一环,我院向每一位毕业生都赠送全体大合照一份,免费为他们租赁学士服供他们合影留念,希望以此为他们校园生活留下温情的回忆。愿电气学院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