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首页 > 互联院系 > 正文

食品学院第84、86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四个一”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9-06-22| 发布者:| 查看:| 来自: | |

摘要: 6月21日中午12:40,食品学院第84、86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四个一”表彰大会于科教3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文君,学工办主任杜典初。会上,易文君书记致辞,他对两期党校结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党员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易书记表示:每个党员应学会让个人的优秀和集体的共同优秀保持一致。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党员要首先靠内在的自我约束让自身更加优秀,摒弃精致的利己主义。第84...

6月21日中午12:40,食品学院第84、86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四个一”表彰大会于科教3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文君,学工办主任杜典初。

会上,易文君书记致辞,他对两期党校结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党员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易书记表示:每个党员应学会让个人的优秀和集体的共同优秀保持一致。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党员要首先靠内在的自我约束让自身更加优秀,摒弃精致的利己主义。

第84期党校学生优秀代表李珺发言,她深刻的反思了自己目前离真正的党员的差距,并表示:自己会积极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训,努力向党靠齐。第86期党校学生优秀代表吴金祥在发言中回忆了刚进党校时的情形,并指出党校学习给自己思想和观念上带来的改变。

会上,杜典初主任宣读第84、86期党校结业名单,以及征文比赛优秀获奖名单,易文君书记和杜典初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据了解,党校培训旨在帮助积极入党的同学收获知识、强化实践、沉淀思想。希望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响应时代号召,做奋起的青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