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生会

热搜: 活动

?

食品学院酸奶大赛外场宣传成功举办

2015-11-15| 发布者:食品学院科协竞赛部| 查看:| 来自: http://sg.whpu.edu.cn/Content. | |

摘要: 11月4日中午12时许,食品学院科协成员及生工学院学生会成员在梅花餐厅正门前举办了酸奶制作大赛外场宣传活动,常青校区大一大二学生参与其中。
11月4日中午12时许,食品学院科协成员及生工学院学生会成员在梅花餐厅正门前举办了酸奶制作大赛外场宣传活动,常青校区大一大二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引导大家填写表格并作详细的讲解。生工学院的成员穿上萌萌哒的小牛服装与路人合影增添人气,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观看。最后生工学院和食品学院科协一起拍摄合照。

据悉,此次酸奶制作大赛外场宣传活动旨在向全体轻工大学学生宣传勇于实践,敢于尝试的优良品格,动员全体学生参与到这次酸奶制作大赛中来,希望此次酸奶大赛圆满成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

Powered b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College